你对《3人行》的第一感觉如何?

《三人行》人气指数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大大和小小------ 一些我心里的感觉

认识Raymond已有一年了,
他每次都说自己很丑的,说要整容,
其实我觉得他很好看啊。
最近看他的合照,他真是厉害抢镜头,
都会做些怪里怪气的动作,
哈哈。傻傻的。

小炜司砾,认识他不到三个星期,
可是我们的友情却迅速的开花,
也许大家对彼此都很信任吧~~
他的名字,我时常都搞糊涂,
为什么有四个字??好麻烦哦,
也因为这样的关系吧~让大家对你都鬼迷心窍的,
包括我在内啦,哈哈
所以呢,我 就叫你小小好了。
而raymond看起来比较老,
毕竟他大我们十多岁啊,
所以就叫他大大好了。哈哈


最近的我很不开心,
因为我上不到msn,
我上网最大的消遣就是说话吧,
尤其是相处已久的大大,
还是最近认识的小小,
我觉得大家都很真心,
所以每次都很期待能不能遇到你们,
一种的兴奋,
一种的期待。
好失落的感觉,我真的很不能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

 最近小小发生了一些事,我希望小小可以成熟的面对,不要一直往消极方面想,多一点爱护家人吧,还有要依靠的话可以找我们噢^^我的肩膀应该可以借你靠一下下啦,哈哈。
还有大大,觉得你没有好好上英文,你下学期一定很吃力,所以你一定要很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勤查字典,不会的问同学和老师。无论如何,你一定不能被语言拌跌啊 ,加油!



我是约珥。

4 則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哈哈……喂喂喂~~~我几时大你们十多岁啊?惨了~~~看来是我的样子“臭老”了!唉~~~T.T

哈哈……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也一样期待在msn跟你们聊!希望我们的友情长长久久啦!祝福我们!哈哈……^^

小煒 提到...

哈哈
英文不会找我
哈哈
我的英文不错的
呼呼~~

Nick尼克仔 提到...

英文不好找你
我可以找你吗?
我的英文很垃圾。

小煒 提到...

哈哈
ok啊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