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3人行》的第一感觉如何?

《三人行》人气指数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一个字《缘》


呜....
献丑了 呵呵
又再是一张自恋照
哇哈哈
我们这样年轻 不要让青春白留
做点疯狂的举动叻
哈哈



很高兴一下的囖 不是 是非常高兴的 呵呵
''三人行''真的诞生了
哈哈
丫呼!!!! 快欢呼!!! XD
还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 和 帮忙宣传 一下下 呵呵



好了 进入正题 哈哈
其实认识 大大Joel 也真的很难得叻
还是小弟的荣幸
而且每次跟他们Msn超爽的啦
Joel,不公平 为什么我跟穷光蛋市长 是 小小大大
你却没有喔?? 就叫你 中中
大大 中中 小小
这样我们才有1 set
哈哈 死党啊 就是1 group 的 哈哈
说起来 还是一个字 ''缘'' 不然也不会认识彼此啊
哈哈
而且竟然还那么巧
大大的家乡就跟我外婆家这么的近 虽然不是走两步就到
而是开车不必到5分钟的那种
哈哈 很巧吧
那天我得知后 还吓一跳耶 心想怎么那么巧啊

因为''缘''让我们3个认识了
大大的人很搞笑的 偶尔 好像苯苯酱 没有啦 是单纯
跟他讲话很好笑 很爽的 你们也觉得吧
中中的人很好的 偶尔 对自己没有自信的 很自卑
跟他讲话也很爽的 呵呵
所以我啊 就来当他的垃圾桶囖 呵呵 没有啦 不是垃圾桶 是纯碎开玩笑的 哈哈
希望我们3个友谊
能长长久久 自死不渝 哈哈 什么烂形容词啊~~ 呼呼^^


接下来请大家尽情地期
我们家 大大 ''玉照'' 哇哈哈
这可是他独家的最最最最最真实的他了
呵呵
敬请期待囖
当然
中中小小的我也会不定期免费赠送我们的''玉照'' 哈哈
好怕我们的''3人行''会有人看到呕吐哦
咔咔咔

拜托大家不要呕吐啦
赏脸叻 呵呵

#小炜司砾 笔

13 則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哈哈……对咯!那天你说你外婆家在Batang Kali我也是吓一跳!真的很巧!哈哈……^^

什么?玉照?该不会是那张吧?你真的要放上来?哈哈……很恐怖~~~

小煒 提到...

哈哈

我真的吓倒一跳
呵呵

哎哟
没有啦
怎么可能放上来献丑啦
哈哈~~ XD

hudxuan 提到...

缘分本来就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我之前也被一个人吓到很厉害,但是现在那个人却音讯全无~~

Nick尼克仔 提到...

我的外婆家
也是在batangkali...
的附近~
哈哈~

yen@燕 提到...

叫你小小,
果然好适合哟!
呵呵……
来到这里,
就好像来到,
男人帮地带。
哈哈……!
怎么会想到,
要放你们三人的玉照呀??

小煒 提到...

至:hudxuan
呵呵
我也是觉得 '缘' 这东西很奇妙

是吗
怎么可能音讯全无啊
是怎么回事??

至:Nick尼克仔
是哦
呵呵
我有听大大说过
呵呵
你也是外婆家

真的真的太巧了啦
呵呵

至:yen@燕
是吗
我感觉很奇怪哦
叫小炜比较好啦
哈哈

很像男人帮啊
这样就是有着重重的男人feel囖??
呵呵
要经常来囖
呵呵
就忽然想到的
呵呵^^

hudxuan 提到...

因为他是一名艺人,突然间说要继续深造,之后就真的没消息了(要了解的话真是整匹布酱长,但是关于我们的缘分故事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找去年九月分的文章)

小煒 提到...

是哦
ok
我去看看^^
呵呵

AliVe 提到...

很不错的友谊!
好好珍惜吧!

AliVe 提到...

很不错的友谊!
好好珍惜吧!

小煒 提到...

谢谢你哦
我们会的
^^

Louis 提到...

看到你们的三人行
让我想起自己的以前
又看过我的博的人
应该都知道我三人行的故事吧
纵使现在没有了
我还是投了很棒一票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
那时真的是棒
我们的组合是一女两男啦
所以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你们三个大男生
应该会很不错的
加油哦

ws 提到...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