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3人行》的第一感觉如何?

《三人行》人气指数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荣幸

这一次很荣幸,因为受到邀请而加入了《三人行》,真的非常开心。

三人行的成立小炜司砾说得非常清楚了!而三个人的感情Joel也大方的表明了!我也就不要再重复了啦!哈哈……^^

其实,我还真的有点担心把三人行给搞砸了。因为我平时写的都是比较沉闷的文章(自己是那样觉得啦!呵呵……^^)。

但是在这里是三个人的故事,所以是心情和生活的分享。我自认,还真的不擅长和习惯写这类的文章!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啦!嘻嘻……^^


ermm……看!我又不懂要写什么了!哈哈……^^就来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啦!

其实这几个星期心情真的很不好!都是一些感情上的问题。但是有许多真心的朋友陪伴,包括Joel和小炜司砾,使我迅速地活过来了!哈哈……真的非常开心!想大声说认识你们真的很好!哇卡卡卡卡……XD

开心之余就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今天下午就是为了三人行而特地跑去拍了一张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看!哈哈……^^(这张照片还会有后续发展的哦!^^)



这张照片是正面直接拍的!虽然很丑!但是是最真的的我哦!哈哈……(大家看了要吐的话记得去厕所的马桶吐!)哈哈……

好啦!就写到这里啦!希望我们仨人友谊长长久久~~~三人行会红起来!Yeah~~~加油!^^

#完!穷光蛋市长

7 則留言:

hudxuan 提到...

头太重??
歪一边了,还是你跟我一样出生的时候被疏忽的护士弄到的?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哈哈……头太大了!我跟吴忠宪是同一类的!呵呵……^^

纯纯 提到...

恭喜新家成立!
加油咯!

Nicole Hew 提到...

haha..congratz + best wishes + full support..^^

窮光蛋市長 提到...

纯纯:谢谢你!我们会加油的!^^

Nicole Hew:谢谢你的支持和祝福咯!^^

Nick尼克仔 提到...

不会啊~
很好看的说。
比我好看呢~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哈哈……你不要太谦虚咯!比你好看?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