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3人行》的第一感觉如何?

《三人行》人气指数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3人行>开业啦~~

呵呵
第一次开这个部落格
这个部落格很特别的
怎么么个特别法
哈哈
就是它由三个博客组成的
嘻嘻
有谁叻 就是有
忘记了当初是谁建议开个联合部落格
应该是我建议吧
可是
我忘了
惨 有健忘症 怎办
呵呵
算了 这没办法 人老了 什么是都回发生 呼呼^^
可是这里还要感谢Joel
因为这是他负责的
是他帮忙开的
没有他 也没有 ''3人行''
嘻嘻
谢谢你哦 Joel
希望接下来 ''3人行''
可以经营地好好
也希望各位能宣传宣传以下
呵呵
#小炜司砾 笔

5 則留言: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哈哈……绝对不是我提议开的!因为我是受邀请的!真的很高兴有这份荣幸!谢谢你们两位咯!^^

希望三人行会红起来!哈哈……^^

Joel,约珥 提到...

哈哈,是你提议的啊,
我的msn坏了,不懂为什么不能上到,我慌了啦。。。

小煒 提到...

呵呵
你们也要记得
经常update叻囖
哈哈

嗯 还真希望会红起来
joel,msn不能了哦
噢噢..怎办??
我也不懂叻
呵呵

Nick尼克仔 提到...

要帮你们打广告吗?
呵呵~
我来也~

小煒 提到...

呵呵
ok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