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3人行》的第一感觉如何?

《三人行》人气指数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给大大和中中的一则话

很久没上来了

最近忽然发生很多事

尤其是大大

很担心他

不知道为什么会担心 可能真的是把他当作真的好朋友





人家说网路上认识的朋友 大多数是骗人的

千万不要相信人家讲的话 以免被骗了

可是 认识大大和中中 可以说是我的福气吧





我们无话不说 东西南北 天涯海角 谈到完

很爽 感觉很自在

为什么呢





当发现大大有事了 心情跟着沉重 跟着伤心 很奇怪

可能就是好兄弟吧 有难同当 有福共享





真的很奇妙 能认识大大和中中 可能是我三生修来的福吧

我会好好的珍惜这份友情



大大 要振作 加油 有我这个大哥哥在背后撑你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中中 要独立点 不要经常这样悲观 凡是往另一个角度想 世界会更美好的

你们两个 记得有事打电话给我哦 或sms也好

尤其是大大 记得有事找我 不要有事就憋在心 知道吗

记得还有我





STPM要到了中中加油哦

大大学业也要加油哦

挺你们





希望你们都能振作起来

别忘了我们是三人行哦

一起加油

加油 你们行的!!!

#小炜司砾 笔

4 則留言:

Joel,约珥 提到...

谢谢,我会的^^

hudxuan 提到...

网络上的朋友说真的,有的真的会骗人的,有的却不是,至少我遇到的都是交心的朋友,你的确得很幸运哦。

他们两个人的事情,我真的不懂太多了,一个是我的学弟,但听他说是好了,但是真实情况,我真的不敢断定,至于joel,有时候真的太悲观了,有时候真的做人需要开心点,如果死命的钻进死胡同,也于事无补的

azo 提到...

cool~~~

小煒 提到...

至:joel
那就好
呵呵

至:hudxuan
呵呵

raymond现在好很多了
哈哈
joel的确偶尔很悲观的
哈哈

至:azo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