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3人行》的第一感觉如何?

《三人行》人气指数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坚强

在部落格逛着逛着,
一篇一篇文章留言,
突然看见一篇内容很感伤的文章,
不禁让我感触起来……

夜~~~
可以很美!
星星闪烁,
月亮特圆。
有情人在身边,
陪伴你孤独寂寞的一晚。


夜~~~也可以很丑陋!
下着雷雨,
无星月。
你一个人暗自流泪,
就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但是你绝对可以选择勇敢地对抗丑陋的夜!
让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在夜里过得开心。
可能需要一个人,
或一件事来点醒你,
让你开窍,
让你坚强。
成功的那时候,
你会出现笑容!^^

加油!^^

我看完那篇文章后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
是我最近的心情。
是我最近的领悟。
是我最近的改变。

改变我的,
是一个人,
以及一件事!
而且是过去的……

告诉自己,
接下来要加油!
要更坚强!

~~~与大家共勉之~~~

1 則留言:

yen@燕 提到...

你又上哪儿去逛,
怎么厉害??
是你到过的blog吗??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