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3人行》的第一感觉如何?

《三人行》人气指数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为你倾倒

他,这是属于他们的故事,
是那么的好听,是那么的感伤 。





记得有人和我说过,
想念可以令人坚强,也可以令人崩溃,
这个中秋,我真是顶不顺,一个人度过,下着绵绵细雨,
不过我希望这份感动能化成令我坚强的动力,
加油!




考完试后,也许我会到一个比较遥远的地方去旅行了~
我一定要考得很好~祝福我!

3 則留言:

hudxuan 提到...

加上今天,这是我第三次在外面度过我的中秋节了

没错,想念是可以让人坚强也可以变得崩溃,而我就比较常出现在这两种情况之间。


加油吧!!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原以为今年的中秋很开心!但是我却做不到一件事!算了~~~

祝你中秋节快乐!

♥JuN 君♥ 提到...

加油哦!你会考得很好的。。。
也会遇到更好的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