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3人行》的第一感觉如何?

《三人行》人气指数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感谢中中和小小

我回来了!哈哈……^^

这一段时间真的非常感谢中中和小小的陪伴!
在我最伤心,
最难过的时候,
总会收到你们的信息。
那种感动真的无法形容。

老实说,
我真的感动到哭了!
认识你们真的很棒!
我要永远永远做你们的朋友!
希望你们不要甩掉我咯!
哈哈哈……^^

中中和小小即将面对STPM了!
我帮不上什么忙!
唯有在这里,
为你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真心希望你们全科拿A!
Yeah~~~加油!加油!
哈哈……XD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
你们三个谁是大中小啊?

加油吧!

小煒 提到...

呵呵
我是小小
raymond是大大
joel是中中
哈哈

小煒 提到...

呵呵
有你这个朋友
也很幸福
哈哈

我们的友谊一定要长长久久哦^^